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88篇

早春二月

2007-05-06 08:04 阅读(?)评论(0)

早春二月

    翻飞的日历间款款走来了早春二月,她手执碧玉长笛,婉转低回,每个灵动的音符都孕育着新绿。

    动人的笛声中如云飘来了早春二月,她口含白玉兰花,清丽妩媚,每个舒展的花瓣都诉说着欢喜。

    美丽的兰歌中袅娜舞来了早春二月,她衣带柠檬香味,典雅高贵,每个芬芳的纽扣都开放着甜蜜。

    二月修长的手指拨动竹林的竖琴。一袭清凉氤氲了天地。

    浅浅的草的梦想停止了流浪。二月的呼唤带她回到了故里。

    二月掬起溪水擦了把脸。明丽的眼眸象火把照亮了山杜鹃的外衣。

    多情的阳光象水一样迤俪。它静静地绽放,默默表达对二月的情意。

    儒雅的暖风也屏住了呼吸。它温柔地行走,生怕惊扰了二月的休憩。

    一滴经年的相思泪撑酸了河床的眼眶。晶亮的瞳仁里写满漂流的心事。

    云朵扬起帆,载一船满满的祝福满满的爱奔向二月。织女的五彩霞衣引领它开始漫长的四季之旅。

    只有山岩讷讷地,不知如何对二月倾吐心曲,只好把珍藏了一整年的思念放飞在鸟与天空的对视里。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11-14 08:2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